close


終於完成了計畫很久的吉野櫻之旅,綻放的美麗希望可以映入粉絲的眼簾。然後一起與我珍藏這畫面。

#2

粉嫩純白的畫面,寫著甜情如密的愛情。


#3

 落在地上的櫻花辦。與陽光糾纏著一種關係。

#4




#5



#6

放晴後的花園,寄託著我對你的想念。


#7

很喜歡景窗中有你。




#8

想念,是打從心裡的。



#9

午後的微光,照亮一絲絲的情意。希望能夠給你暖暖。



#10

靜靜地透露出我愛你的表情,憂傷的嘆息。



#11

陪伴,是我心靈的好友。 感謝你一起與我踏上這心靈之旅。




#12

多希望風兒能為我停留一會兒,好讓我輕輕的輕吻著。




#13

你的呵護是我唯一的支柱,那晚悄悄地在我耳邊細說:我會永遠在你身旁。

















♥謝謝賞圖及愛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