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3



#4



#5



#6



#7



#8



#9





#10




某天,很陽光的午後,到了即將成為歷史的春安眷村走走。
其實想拍貓咪很久了,也不知道從合開始不排斥貓這種動物!
很喜歡貓的眼神,神韻千其百種。
且牠的眼睛跟女生的眼妝也有關係!真妙!

我怎麼說起了一堆廢話來…)


終點站是什麼?
似乎要歷經過很多波折
但經歷過後,不見得也能到達!

距離
以前覺得我跟貓的距離很遠...
那是因為我從沒想過要去跟牠拉近距離
因為沒有這份心,所以感到距離很遠,也許永遠沒有交叉點。
我們也是如此吧
你曾沒想過要跟我拉近距離
曾沒有這份心出現在我們之間
所以心的距離遠過天邊

當我拿起相機,想跟牠拉近距離時,牠是很開心。
我感受到了!

表達的重點,自行判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