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我在乎時     我已沉淪在愛裡

當我發現我痛時         我已沉淪在失去裡

(By 徐熙媛)
 

 

手機時間是 九點鐘
這是第五次掛上電話

房裡的ipod正播著《雙棲動物》這首歌

『愛情如果真的是束縛  為何你能愛的輕鬆自如 』

忽然想起微些回憶



【愛不盲目,盲目的是自我】


我想起了你曾經問過我 「你愛我哪裡? 」

那是我們極少數聊進心坎裡的一刻

刻意平淡的語氣掩蓋了臉上的表情

而對你來說 被愛比較安全 愛人只是一種危險的愛情遊戲

膚淺了愛情關係


夜深人靜的夜晚,又再次為愛失了眠

習慣性的拿起記事本 寫下了字句來抒發情緒


『 愛你還在追我那個時候的那個你。』

『愛你還在曖昧期那時每天關心問候我的你。』

『愛你還沒正式在一起就開始對我熱情的你。』

『愛上交往前的你。』






回答了你問我的問題,悄悄地在我記事本里留下了紀錄




以一身孤獨的姿態獨自在這被凝結到窒息的空間裡愣著

聽見的是寂寞的聲音

除此之外就再也沒有別的聲音了









那天
輕描淡寫的敘述


眼底卻寂寞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