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床上,望著貼滿相片的牆上。

思緒慢慢地清晰。
影像在腦中飾演了一齣戲。

涼涼微風吹了進來
髮絲輕擺搖曳
你身上獨有的味道
停留在我的鼻尖

躺在雙人床的另一邊
品嚐沒有你的甜蜜

那就假裝你曾經回來過
假裝一起擁抱
假裝我們溫柔地纏綿
假裝的假裝
就好。


喜歡 你 為我剪指甲
喜歡 你 為我擦指甲油
喜歡 你 看著我入睡
喜歡 你  聞我的髮香
喜歡 你 很愛牽我的小手
喜歡 你 聽著我的聲音而入睡


那天問起了



「如果有天我消失了,會怎樣?」



(我會哭。)



「謝謝你,但我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