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紫灰色的天空,我不斷地尋找一點點空間,內心裡該挪出一些空間放該放的東西了。
 


選擇從最後站到著散步回來.

菁桐站


#1


快速地前進,耳尖傳來火車軌輪的機械聲,而我慢慢地欣賞這一片美景,望著窗外。


#2


菁桐的小朋友,可愛的玩耍起來,用了陌生的眼神迎接我。


#3


這一條小路,不知道通往何處? 我並沒有勇氣走過去。


#4


破舊窗前的綠葉,蜿蜒佈滿了整間屋頂,有一種重生的意念。


#5


抬頭望去的是光線透著木頭中的縫隙,把我的想念投射出了。



十分站


#1


我拿起相機,看見的是不同的人生。


#2


右邊的人生,是一種平凡樸實的生活,單純。


#3


當你擁抱我的時候,牽起我的手的時候,我有這種感覺。


#4


許願竹子,為自己加上祈禱寄託,一種人情之間的情感。


#5


我不想失去的,是我不懂的珍惜每一刻。


#6


你看著我來,我看著你走…


#7


人生所追求的,只不過是一時的快樂,最終還是過往雲煙。


#8


眼睛裡的我,只是跟你一樣是平等的動物,沒有什麼差別。


#9


沒有防備,我卸下了心房。


#10


看的世界不同,心境也寬闊了許多。


#11


追求短短幾秒的記憶,快門聲清脆的記錄下來。


#12


來來去去的風景,我該釋放一些,別拘束在某件事上。


#13


狠狠哭完的那天,一切回歸到原點。


#14


望著紫灰色的天空,我不斷地尋找一點點空間。



#15


很多事情,似乎沒什麼重要的,最後看見的是海闊天空。


#16


放慢腳步,靜靜地聆聽月台的寂寞聲。


侯硐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這一次釋放了好多情感,該放下的我會放下。

這人生,沒什麼大不了。


期待底片版的相片,不管成功與否,我還是期待,這會是另一種不同的情景!.....




 



感謝非常喜愛我的粉絲們…希望給你們的沒有失望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