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走到有你的記憶,想法不同了。開心的是成長了很多。
帶著一種感觸去尋找我的風景。By syunyu - 11/13.14.15 






 





























































旅行之中,很有感觸的是內心深處的那一塊!

從眼中看出去的23F夜景,是一種孤單的悲傷。

著這些相片,我感覺到我有所成長了。

自己拍攝的畫面,現在欣賞起來。

明白了我要跟自己表達什麼。

一種悲傷。

一種孤單。

一種收藏。


一種淡忘。

 
當我最終淡忘的時刻,

還可以看著這些畫面。

慢慢拼湊出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