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夜拍後發現,其實晚上拍比白天拍來的更加有意境跟feeling!
多了一種濃厚的光影來添加味道。很棒。

 希望你們用一點點**心**慢慢欣賞喔!謝謝...

 這一次我專注於被遺忘的角落,因為外觀建築我拍起來真是很單調,呵。



點燈後的門口,更加浪漫了!
 



夜晚的寂靜,很適合一個人來這兒與花兒訴說心情。




桌上的盒子疊上一絲的想念。  只是這想念不知道會寄託給誰...



眼前的幸福薰衣草,正在很甜蜜告訴我:情人節快樂! 

很窩心。



相片夾等待著一張張美麗的相片來陪伴!



擺在最上面的薰衣草,其實一點也不寂寞,因為我注意到了。   
淡淡紫色裡散發出一種香味,柔和了我的情緒。
 



【離開都市回歸山林】 這是多少人們嚮往的生活,有時候只要放下便可以很簡單的獲得快樂與自由。
 



一株的檸檬草,讓我想起了一首Jolin - 檸檬草的味道。 
這個畫面充滿感傷的氛圍。
 



佈滿橙色的畫面裡,薰衣草特別的被注目... 很喜歡這樣的色調搭配。
 



一盞燈照映出我內心的想念。


最終

我要說的是:

很開心可以拍到這麼棒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