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的日子,我快樂的記憶在底片卷中…


 


#01



 淚水湧成了海水,侵蝕著愛不會回來。



#02


我站在這裡,看著未來沒有結局。



#03


斑駁後的愛情,填不回當初的色彩。



#04


牽過小手的小徑,回憶快被影子埋沒了。



#05



為什麼陽光總是看不見,原來我將他的溫暖視而不見了。



#06



謝謝陪伴過成長,花開必會花落。



#07




如果可以重來,我會試著把任性丟掉。



#08



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09




回憶看著從前,想起你並不難過。



#10



海闊天空,一定能更好的。


#11




也許解脫不是最好的選擇。



#12




我默默許下願望,我們的愛,祈求風調雨順。



#13




日落讓人悸動,底片卷裡的回憶漸漸退色,留下曾經的膠卷,畫面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