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好好對待自己了,這個問題我實在回答不出來。
只知道一直在虐待自己。
漸漸地習慣孤單 慣性習慣 。
這一次我將好好給自己一個短假去旅行。
去體驗新的風情,新的世界!

夏之旅   單身旅人
 

沒想到莫拉菲也來參與這個旅行,但他是會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旅行。
因為風大 雨也大  車子開到看不見路  (真刺激呢!)

颱風天的清晨 海邊吹著淒美的風  不見遊客在沙灘上遊走  陰天的海邊是另一種美吧!




鵝鑾鼻的燈塔總是有一種迷人的魅力,白色巨塔在加上蔚藍的天空 青藍的海水 有誰能抗拒呢?



豔陽照射在巨塔上,透出一些些微光,也讓我有那麼一絲絲的溫暖




米白色建築不用出國也可以看見




讓人心曠神怡的景觀,此時的我內心豐富了許多美麗的色彩



位於香蕉灣港邊有著一番風情的巴里島風民宿




美食的誘惑當然抵擋不住,著名的「董娘的店」人潮總是滿滿滿,美食招牌冷熱冰、綠豆蒜還有好吃的爌肉飯、人工豆腐  這些味道我想忘掉也很難忘掉的



逛完了美麗的景點,到了民宿小歇一會兒,見到這讓人舒適的畫面,真的是好好來著放鬆心情渡假的。
沒失望喔!




為什麼夏天就會有扶桑花?因為扶桑花就是適合夏天適合海邊,這麼簡單。




砂攤上的貝殼 奔跑的寄居蟹都出來迎接,忍不住想要和他們一起拍照留念



大自然的世界,有多少我還沒欣賞過? 
就像我的未來都要他們跟我一起參與共度喔。




感情中的唯一,唯一中的感情,是他們彼此的話語。
但我感受到了那股蜜糖般的幸福。




每天望著清藍的海,其實他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有了看不見的陪伴




白色小徑訴說著夏日風情,他要我好好把著特別的畫面記憶在腦海裡,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景




我想完成一個夢想,那就是把屬於我的風景作成了明信片,然後分享給你們。




你說,我愛花!   我說,是因為花讓我感到堅強。




橘白的畫面也跟夏天一起當了好朋友




這片蔚藍的海,讓我想起了一些往事。        請問,也有讓你們想起你的往事了嗎?






   在雙人與單人之間,有著什麼差別?     請把這一份甜蜜繼續蔓延下去…       希望。





為什麼總是喜歡望著海邊然後發呆大叫,因為他就是讓人情不自盡的想跟他訴說心事。





沙灘上的腳步,踏出各自的風景。







 


最後,謝謝你的觀賞。

希望我的相片能夠給你一些特別的感覺...



還想看更多相片請點此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