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亮的視線,你的心有一部分我看不見。




 


♥2 



我喜歡很輕鬆的搭著電車,拍下最輕鬆的紀錄,哪天,你不在了,我還可以懷念。



♥3



想起第一次拎著行李的樣子,在街上等你。


♥4




在意的,不是花朵品種,是花給人的感覺,光線足了,但  顏色卻淡了。


♥5


 
雖然你在我身邊,卻還說著 對誰想念。


♥6



視線凝結了時間,可笑的是愛我不變。


♥7



從沒認真看過地上一眼,因為你自私的只有天空。



♥8



習慣,一起踏的腳步,一起看出的視線,習慣一起各自的寂寞。


♥9



只是過客,人本來就是寂寞的。


♥10



自私的佔有整個天空,雖然天空不曾為我自私的佔有。


♥11



最後的擁抱,來不及說聲謝謝。


♥12



我讓思考放空,看你漸漸賠上了放縱。


♥13



我知道,這就是答案了,沉默換來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